我們的經驗成就你的成功!

過去100年來,我們不只站在開發傢俱配置的延伸體驗上,我們還做了更多。做為一個傢俱方面的,電子鎖系統以及燈光方面的專家。海福樂正在構築一個聰明且智慧的未來生活空間。在我們自己的範疇下,我們將我們最好的體驗集合在一起帶到市場上並帶來創新的產品解決方案。

傢俱的靈感從何而來? 發現我們吧!

 

海福樂 Alusplash®

海福樂AluSplash ® 是一個為廚房創新的防潑濺牆板,這是一個對重新整修或新建廚房的解決方案。

更多

Metalla 鉸鍊

為了滿足我們客戶的所有需求,我們有不同種類及不同級別的鉸鍊。我們有高品質鉸鍊Metalla 510,較低品質的100系列,高品質300系列,高品質510系列…而對於台灣市場來說,我們有最高品質的Metallamat NEO。

更多

海福樂手把系列

你不需尋找靈感,僅需打開門並尋找海福樂的門把系列,我們有多種形狀,多種材質,顏色及表面紋理可供選擇,因應各種客戶需求及口味。

更多

海福樂水槽

發現海福樂水槽的不同形狀,每一個有七種不同的顏色且擁有衛生的抗菌表面。

更多

海福樂 Loox

燈光在傢俱裡已不再只是配件,他們可以被重新升級改造。今日,燈光在傢俱及空間中擁有基本且獨立的舒適功能。

更多

海福樂物聯網

海福樂物聯網聰明的連接了裝置,系統及網路平台,他們可以為我們的家庭帶來數位生活及智能空間。

更多

海福樂掀門系列

海福樂正在進一步發展其多年來增長的專業知識。我們的品質標準都為了滿足一個公司內部的開發: 掀門系列。

更多

海福樂折疊床

透過改進的折疊床系統,海福樂提供了一個模塊化的折疊床配件系統,以節省空間並為多功能的生活解決方案。在校小的空間中獲得更多的生活區塊。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