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標準的品質、內部生產

我們在6個地點生產我們的五金和配件,並以我們的產品和服務的形式向世界各地出口我們的高品質產品

Häfele Berlin GmbH & Co KG

柏林

我們在這裡製造Ixconnect系列產品,例如Minifix、Rafix、Maxifix、用於工業中的許多其他連接器,以及多個擱板支撐系統。每天生產超過850萬個零件,而就Minifix而言,我們每日生產超過320萬個鋅外殼。

柏林海福樂主要生產國際家具工業的連接配件。我們的專長是熱室鋅壓鑄、熱塑性射出成型、冷成型以及由不同材料組成的零件組裝。

Anton Schneider GmbH & Co KG - Jettingen

耶廷根

我們在此生產抽屜式和壁掛式熨衣板,以及DressCode衣櫃系統。我們亦針對歐洲藥房的系統,生產Pharmaorg系列。在海福樂耶廷根廠中,我們為中小型系列家具與專案,開發並製造功能性配件、辦公桌系統、滑門配件和特殊配件,以及量身客製的配件方案。

Anton Schneider GmbH & Co KG - Kenzingen

肯欽根

除了抽屜滑軌和上鎖系統之外,我們還生產Matrix抽屜滑軌、Matric Box P、Matrix Pro Medical。海福樂肯欽根工廠以高度自動化的方式,生產中大型系列的辦公家具系統,例如抽屜滑軌、抽屜、上鎖系統或擱板。我們亦大量投資於優質抽屜系統和滑軌的生產與開發。

Sphinx Electronics GmbH & Co KG

Sphinx Electronics GmbH & Co KG

Sphinx Electronics自1998年以來便加入海福樂集團。該公司負責開發和生產Dialock電子鎖和門禁系統。

Flap Competence Center Kft

掀板能力中心

我們在此工廠生產Free Family產品,包括Free Space掀板系統,該廠亦負責生產主要針對歐洲市場的各種滑動系統。海福樂於2009年與金寶櫥共同接管位於布達佩斯的Huwil Produktionsgesellschaft KFT,包括掀板配件業務部門。Huwii在2014年更名為掀板能力中心K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