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間很小嗎? 運用這些五金就能讓可用空間更大!

提供您每平方米更多的生活空間!

沒有人會在狹窄的空間內感到舒適的,近年來尤其居住在台灣,我們只有幾平方米的空間,對我們的生活帶來了極大的挑戰 透過摺疊家具,或是一些新的收納技術,你可以讓你的生活空間越來越舒適!使用海福樂,您有多種功能性家具可選擇!如果你的下一個案子,或是你的生活空間很狹小的話,那你一定要看看以下我們提出的解決方式。

海福樂折疊床

以Häfele Teleletto這個知名品牌,我們開發了一款現代實用的折疊床,由於其獨特的賣點,滿足了目前市場的需求。我們有多種高品質的折疊床配件,可以滿足客戶的特殊需求。隱形且節省空間,床可以在牆上使用。

了解產品

海福樂魔術梯

這一款海福樂魔術梯是專門為了小空間而設計的,不管事小閣樓,或是一個小公寓,一個小房間,都能夠有效地節省空間!

了解產品

可折疊桌面

折疊桌在擁擠的生活條件下是萬能的幫手。它們可以作為短暫書寫的平面,在廚房提供額外的吃飯空間,或者作為雜物間的臨時儲存空間。

了解產品